•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法警大队配合执行局成功扣押车辆

时间:2020-07-25 15:58 来源:大荔法院

近日,大荔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与执行局合力出动干警25人,动用警车6辆,前往周至扣押被执行人车辆。接到警务保障任务后,法警大队政委韩民霞同志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与执行局干警就案情及时沟通,最终成功扣押被执行人2辆车,圆满完成了本次警务保障任务。

在法警大队配合完成任务过程中,由于被执行人拒不配合、围观群众百般阻挠,执行工作受到了严重的阻碍,法警们对现场围观人员进行了疏导,对妨碍执行公务人员予以法律释明和说服教育并告知其行为将会承担的法律后果,让被执行人明白法院作出具有可执行内容的生效法律文书被执行的理由和依据,最终经过努力涉案车辆被成功扣押。

大荔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队伍,曾获得全市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示范警队的荣誉。今后司法警察大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配合审判工作,勇当执行攻坚后盾,为我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