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政治部办公室会议(组图)

时间:2020-08-06 17:14 来源:大荔检察

8月6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政治部办公室会议,会议由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主持,政治部与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建平组织学习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方案中要求政治部与办公室各个阶段开展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督促再强调。

最后,李建国强调,此次清查整顿活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反省机会、改进工作机会,各位干警要深刻认识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清查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深刻剖析、深刻反思;在开展清查整顿活动的同时要处理好清查整顿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整顿工作两不误,以整顿促进工作、改进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整顿活动的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