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喜讯!大荔法院田妍同志被大荔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0-04-29 08:49 作者: 张欣 来源:大荔法院

4月28日,从大荔县召开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大荔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田妍同志被授予“第二届大荔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田妍同志自2014年担任审判监督庭副庭长以来,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审判工作中,一方面,她注重法律知识的更新,不断充实自己,刻苦钻研,根据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化解了一个又一个新类型案件。另一方面,她勇挑重担,主动办理疑难复杂案件,审判业绩突出,三年来共办理各类案件近400件。

2013年,田妍同志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连续十年被评为“院先进个人”、“年度优秀公务员”。2019年撰写的论文《刑事损害赔偿制度完善之见》分别荣获第二届“法治陕西论坛”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优秀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