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检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时间:2020-03-24 11:48 作者: 李大跃 来源:大荔检察

为了提高检察官执法形象,全面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干警廉政教育“两不误”,各项工作不停摆,近日,大荔县检察院在全体干警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对干警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大荔检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活动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等文件,结合近年来身边发生在政法系统以及检察机关内部的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剖析,并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基层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开创新大荔检察2020年度检察事业蓬勃发展的“加油站”,该院把廉政建设活动与检察事业长远发展有机融合,队伍建设坚持精准发力、干警廉政教育持续用力、把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在全院上下形成认真履职、务实高效、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