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召开全县“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6-22 11:07 作者: 通讯员 冯勇 贾淑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2094_700x70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勇 贾淑倩)6月21日,大荔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翟玉宝、符浩、许喜林、张登平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主持。

会上,符浩、许喜林、张登平分别就全县扫黑除恶案件总体办理情况、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保护伞”和基层党组织排查整顿情况进行通报。

近期,中央第12督导组进驻我省后,提出了“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翟玉宝多次深入政法部门督导检查,同时县扫黑办根据要求制定细化《整改方案》,各镇(街道)、各部门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全面启动和深化“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

就全面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翟玉宝指出,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进驻下沉的关键时刻,全县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再鼓干劲、再造声势、再掀热潮,不断将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翟玉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站位这个核心,在真做真改上下苦功。面对中央督导组提出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新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务必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净化政治生态、夯实执政根基、凝聚党心民心的高度,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合力攻坚,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紧扣深挖根治这个目标,在打深打透上出实招。各镇办、各部门都要紧扣“深挖根治”这个阶段性目标,在整改落实、案件攻坚、打伞破网等方面拿出新招硬招,全力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从细落实督导要求,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从重加大打击强度,全力打好扫黑除恶的政治战、总体战、持久战、歼灭战;三是要突出打防结合这个关键,在长治长效上见成效。各镇办、各部门要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系统梳理提炼专项斗争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健全相关制度、规范,着力把工作推进过程中形成的有效打击机制固化下来,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运行。做到系统谋划协同发力,严明责任主攻落实,强化跟踪逗硬问责,能够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拿出持之以恒的韧劲、勇往直前的拼劲、稳扎稳打的干劲,一鼓作气、越战越勇,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段洪涛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滚石上山、刮骨疗毒的特殊时期。各镇(街道)、各部门站位再提高,学习再深入,整改再落实,氛围再浓厚,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