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公安“6.26禁毒宣传(组图)

时间:2015-06-27 10:01 作者: 通讯员 杨兆林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公安局长吴新利向群众讲解涉毒犯罪典型案例、发放传单和小册子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兆林 李晓艳)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大荔县公安民警走上街头,利用传单、图片展板向群众广泛宣传毒品危害,提供关于禁毒方面的法律咨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毒品犯罪线索,警民联手,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号召人民群众远离毒品、幸福生活、拥抱美好人生。

清早7时,大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走进县城同州广场,向群众散发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知识的宣传单、小册子,并展出禁毒图片展板,介绍近年来大荔公安打击吸贩毒违法犯罪、摧毁贩毒网络取得的显著成果。公安局长吴新利、副局长党健和禁毒大队长赵海在广场接待群众,宣传毒品危害,进行法律咨询,受理群众举报的涉毒案件线索。活动期间,县政法委副书记吴红延亲临现场,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宣传。他要求公安机关要坚持打击、管控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堵住毒品源头,彻底肃清毒害,遏制毒品犯罪。号召群众从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彻底肃清毒害!大荔公安官方微博、微信同步宣传毒品普法知识,报道了近年来大荔公安今年来打掉4个贩毒团伙,一举摧毁了盘踞大荔多年的贩毒网路,弘扬缉毒民警英勇顽强、无私奉献,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用生命捍卫平安的大无畏精神。

县政法委副书记吴红延和公安民警一起宣传禁毒知识

公安局长吴新利向群众讲解涉毒犯罪典型案例、发放传单和小册子

禁毒大队长赵海为群众识别罂粟图片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大荔看守所被评为国家一级看守所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