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公安部署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工作

时间:2019-05-28 17:35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渭南政法网

5月28日上午,大荔县公局召开专题会议,就迅速落实省公安厅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工作。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大荔公安部署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各部门要按照省公安厅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的讲话精神、具体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民警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思践悟。研讨如何从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强警、从严治警,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建设等要求落细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结合大荔公安工作实际,把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首要内容,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二是要把会议精神作为全警各类教育培训的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系统培训、全员轮训,持续深入组织开展会议精神宣传解读,认真传达到每位民警和辅警。三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持集中学习、自觉践行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抓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全面落实排查维稳安保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大荔公安要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标准,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检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