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督导检查大荔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6-19 15:37 作者: 大荔法院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大荔法院讯)6月18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政法委副书记吴红延一行四人到大荔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带领党组成员及院扫黑办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许喜林一行首先查看了大荔法院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和电子屏等,随后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查看工作台账及办公设施配备情况,重点查看了“三个大起底”工作资料,对我院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及刑事案件“大起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台账资料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尽快查漏补缺。

座谈会上,梁中喜对大荔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副院长王晓华对大荔法院“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进行了汇报。许喜林对大荔法院扫黑除恶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二是任务进一步明细,重点做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对2016年以来已审结的案件再翻查、再追责,形成工作清单,自查自纠、边督边改,将案件办成经得起法律、历史考验的铁案。三是措施上再强化,组织再学习“两高两部”四个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法官的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院领导班子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既要管好业务,又要抓好队伍建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团结一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最后,梁中喜对许喜林书记一行莅临大荔法院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表示感谢,大荔法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学习、再加强、再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