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培训(图)

时间:2019-06-22 11:13 作者: 通讯员 冯勇 贾淑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2097_700x70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勇 贾淑倩)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社会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强大的舆论引导,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6月21日,大荔县邀请渭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来大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培训。翟玉宝、段洪涛、符浩、许喜林、张登平等县上领导与全县各镇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扫黑办主任共同聆听了讲座。

渭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雷莉娜以“严惩黑恶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紧密结合省市实际和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黑、恶、乱的典型表现形式,使大家对黑社会性质组织、黑恶势力、软暴力、黑财产、保护伞、套路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重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部署要求、具体措施和阶段性成果及全省全市下一步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宣讲。整个宣讲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对全县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认清了黑恶势力的对社会危害性,充分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