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3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3-24 18:07 作者: 记者 马华莉 来源: 陕西网

3月23日,渭南中院执行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你好,我们是正规贷款公司,无担保、无抵押、放款速度快……”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网络贷款凡是声称无抵押、无担保、放款速度快;放款前,要求缴纳会员费、解冻费、保证金等费用的“一律是诈骗!”如需贷款,请通过银行等国家正规金融机构申请。

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渭南中院执行局召开全局会议部署“双进”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3月23日,渭南中院执行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执行局重点工作。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培训会】为了扎实推进渭南市“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深入开展,3月23日,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培训会,渭南市检察院领导成员、各部门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司法局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为全面加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局党组班子及其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3月23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层层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扎实推进实战大练兵  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

【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近日,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坚守城区街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间隙时间开展体能及擒敌拳科目训练,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战“疫”线上政治大练兵】在战“疫”中,华州公安将政治练兵贯穿始终,坚持以疫情防控一线为实战练兵场,近日,组织全体民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小书包等平台,以“补短板,提素质,强能力”为目标,开展线上练兵活动,锤炼了党性、历练了作风,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八旬老人迷路徘徊乡路,民警热心帮找家人】近日,合阳同家庄北长益村口路段,一名年迈老人因迷失回家方向一直徘徊路边。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考虑天气渐暖,老人年事已高口齿不清,民警先行将老人带至派出所,后经查询联络,最终落实老人及家属身份,并将老人妥善移交家属。

防电信诈骗宣传进村入户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车站

【华阴交警“六进”奏响交通安全平安曲】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道路车流量也随之增加,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疫情期间驾驶员及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 华阴公安 交警大队开展“六进”宣传:进乡镇村庄宣传、进运输企业宣传、进学校宣传、进危化品企业宣传、向街道商户及群众宣传、进社区宣传,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平安出行,共同维护通畅、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

【大荔公安:民警进村入户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3月24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下寨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电信诈骗常识和防范方法,提醒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轻易点击来历不明的网址链接,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贷款、购物刷单、中奖等方式诱骗群众进行汇款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将自己个人信息特别是银行账户验证码等透漏给陌生人,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交安宣传进车站】随着复工复产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对客运、危运车违法运行的打击,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客运站开展“三客两危一隧道”安全宣传工作。活动中,民警要求客运站及运输公司加强客货运车辆驾驶员源头管理,进一步做好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培训会。

合阳县司法局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近日,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坚守城区街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间隙时间开展体能及擒敌拳科目训练。

近日,华州公安组织全体民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小书包等平台,以“补短板,提素质,强能力”为目标,开展线上练兵活动。

3月24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下寨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近日, 华阴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六进”宣传,进乡镇村庄宣传、进运输企业宣传、进学校宣传、进危化品企业宣传、向街道商户及群众宣传、进社区宣传。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客运站开展“三客两危一隧道”安全宣传工作。

八旬老人迷路徘徊乡路,民警热心帮找家人。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