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3月第三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时间:2020-03-22 17:10 来源:陕西网

3月19日,渭南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渭南市以敢打必胜的信心,百折不挠的意志,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为期三年目标任务,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根本遏制,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通报全市扫黑除恶取得成效  安排部署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庄长兴在渭南调研时表示 紧紧依靠群众 强化基层治理 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3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渭南市调研疫情防控、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和基层政法工作。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法工作,抓基层,夯基础,强治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创造良好环境。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牛克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平参加有关活动。

【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破获涉黑涉恶案件2492起】3月19日,渭南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和2020年工作安排。

【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图)】3月16日下午,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渭南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开展“三抓一推”活动全面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整体追赶超越】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聚焦全市公安机关年度40项重点工作、13项亮点培树以及25项改革任务,以开展“三抓一推”活动为载体,创新思路方法,强化典型引领,注重总结提炼,下大力气抓重点、抓亮点、抓改革、谋发展,全面推动新时代渭南公安工作整体追赶超越。

部署法院“双进”专项工作  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3月18日,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贯彻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安排部署渭南法院“双进”专项工作。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

【渭南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提高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扭转核心业务数据相对滞后的被动局面,3月17日,渭南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

【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到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为了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3月20日下午,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一行十余人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及局班子成员陪同。

【不忘初心整装出发 不负韶华笃定前行——临渭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疫情渐退,万物复苏的时节,公安临渭全局上下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公安工作会议如期而至。会议于3月19日在二楼报告大厅召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派出所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进荣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了部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19年全局整体工作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临渭公安工作。

 督导检查执法办案工作  推进检察核心业务工作

【韩城市依法严惩涉黑、涉恶40余人 涉案资产12.6亿】3月18日,韩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韩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首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韩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秉杰,市纪委监委常委高杰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耀军,市法院副院长高旺纯,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高峰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韩城市委外宣办副主任杨旺峰主持。

【富平法院王俊峰院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3月16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先后深入诉讼服务中心、部分基层人民法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凝心聚力 固强补弱 全力推进检察核心业务工作】3月1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就提升核心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多措并举抓学习 学以致用促发展——合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双争”活动】根据县委关于深入开展“争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先进单位、争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先进个人”主题活动总体安排,合阳县司法局党组迅速部署,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主导,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载体,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3月18日,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

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到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3月18日,韩城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 。

富平法院王俊峰院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

3月1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工作推进会。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