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警察故事】大荔公安:登高远眺迎朝阳 贺岁迎新逐梦想

时间:2020-01-06 11:02 来源:平安大荔

(刘海滨 李晓艳)“登高望远览山川 贺岁迎新促健康。”1月3日,大荔县公安局组织别开生面的新年“登高”传统节庆活动。县公安局政委陈永锋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及百名民警通过登顶“丰图义仓”古建筑,近观岱祠岑楼,远眺母亲黄河,欣赏美丽大荔新气象“登高”活动迎接新年到来。

“新年步步高 节节向上攀”。登高望远是中华民族迎接新年的传统节庆,寓意新的一年事业发展,生活幸福。1月3日,该局政工监督室以“登高远望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策划组织新年“登高”活动。上午9时,来自县局机关科室、基层所队的百名民警代表相聚在朝邑镇“丰图义仓”古建筑,迎着朝阳,健步在“天下粮仓”古建筑,领略历史文化,登上仓顶,跳高望远,近观岱祠岑楼,远眺母亲黄河,欣赏美丽大荔新气象,放飞梦想迎新年。

在登高有氧健身活动中,民警聚集在“丰图义仓”朝邑起义指挥部旧址前,开启红色教育之旅。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形象地讲述朝邑革命组织及活动,以及“朝邑起义”有力地策应了“荔北战役”夺取最后的胜利的革命事迹。“朝邑起义”中的英雄人物事迹更是深深地感染民警,涤荡着民警心灵。他们决心继承发扬先烈们革命意志,传承红色基因,熔铸忠诚,书写平安,不负韶华,逐梦前行,奋力开创大荔公安2020年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