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新春基层行 浓浓暖警情 大荔公安“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时间:2020-01-18 09:03 作者: 张志明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农历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生活,1月16至17日,大荔县公安局党委以“新春基层行 浓浓暖警情”为主题,组织警营四位书法爱好者在基层所队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民警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全局营造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用切实之举服务基层。

在义写春联活动中,政工监督室民警转达了局党委的新春祝福,向奋斗在公安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送上吉祥。特邀的四名义写春联的警营书法爱好者在许庄、官池和东关派出所三个点为全局十七个派出所民警和辅警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春联丰富多彩,有迎新春、歌唱美好生活、保稳定保平安等内容。楷书工整,隶书圆润,草书行云流水,在场民警争相领取。所到之处,基层民警、辅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300多幅对联传递着党委的关爱,融合着中华传统文化书法的魅力,营造出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庆氛围,激发了民警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

基层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冲锋号已经吹响,他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奔跑,以全新的姿态,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为大荔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