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六项措施夯实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01-22 11:40 来源:平安大荔

1月21日,大荔县公安局召开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安全保卫、道路交通巡查、值班备勤等相关工作,全力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就双节安保维稳凝聚全警力量护航工作进行重点安排。政委陈永锋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大荔公安:六项措施夯实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大荔公安:六项措施夯实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大荔公安:六项措施夯实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全体民警要严肃春节纪律,抓住枪、车、酒、赌等敏感问题,严守各项禁令警规,督察和纪检部门要强化专项督察,严禁民警违规违纪事件发生。二是要严格队伍管理。全体值班同志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春节值班备勤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严抓队伍管理,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严禁脱岗、漏岗现象,同时做好关爱困难民警工作。三是要加强巡逻防控。治安大队、巡特警、交警、派出所要密切配合,深入繁华街区、广场、商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防控,严厉打击和震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四是要突出公共安全。全力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公共安全防范工作。交警大队、各派出所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和防火安全管理。相关部门要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要加强值班备勤。春节值班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民警保持警容严整规范,做好群众报警、来访、求助等各项工作。六是要严格规范执法。全体值班民警在岗在位,执法执勤规范文明,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条令和规章制度执行,坚持依法处置、分类处理,做到柔性执勤、文明执法、和谐执法,确保春节期间各类报警、求助得到妥善处理。

会议期间,县公安局副政委王运涛就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局长马军社宣读了春节安保方案,部署了春节期间巡逻防范安全保卫工作。

大荔公安:六项措施夯实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基层所队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