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2 11:41 来源:平安大荔

1月21日,大荔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县局机关召开,深入学习中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内容,总结大荔公安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代表公安局党委做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主持会议。

吴新利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意义承载和成效影响非同寻常,主题教育为全体公安民警积蓄了砥砺前行的强大自信和力量。坚守初心要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变恒心为常心。要勇于自我革命和创新,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守护好初心。坚持知信合一,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改革创新的能动力,向着强警一流开拓奋进。他讲到,全局34个基层党组织、169名领导干部、428名党员,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吴新利强调,全局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为2020开好头,起好步。一是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始终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长效常态;三是进一步发挥公安机关在“平安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公共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四是认真贯彻“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坚持练战结合,不断提高公安机关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水平。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碧芳对公安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群众获得感,坚守初心改革创新工作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交警总支及各支委、机关科室党务干部参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