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我在岗位上#喜迎新春 大荔公安检查指导监管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时间:2020-01-23 08:44 来源:平安大荔

(刘海滨 李晓艳)腊月时分,倾情送暖。1月22日,大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带领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荔县看守所和县公安局强制医疗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倾听一线声音,为广大公安民警送去温暖的节日问候。

带着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对基层公安民警的深情关爱,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来到全国一级看守所大荔县看守所,走到民警的身边,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通过民警向其家属、子女传递局党委的新春祝福。座谈中,吴新利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看守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值关键之年,大荔县看守所关押人数达历史最高,全所民警面对重担初心不改、努力奋斗,举全所之力,集全所之智,全力以赴投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看守所“安全零事故”,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他要求,节日期间加强政治意识,确保监所绝对安全。强化值班备勤,确保勤务科学有序。加强生活保障,合理安排伙食。期间,检查组还听取了看守所在押人员监管工作、勤务运行、关押量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监所勤务运行模式、安全管理机制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综合值班室、监控室等场所,仔细检查了巡视监控工作、民警值班备勤以及在押人员节日伙食安排。此外,还详细了解武警中队的“智慧磐石”工程运行情况。

迎着寒风,他们又走进位于许庄镇的大荔县公安局强制医疗中心。吴新利局长要求民警狠抓值班备勤、巡视巡查等制度,把控在押人员思想动态,守牢安全底线。他亲切勉励民警科学矫治,爱心育人,把人文关怀融入戒毒工作的每个环节,使戒毒人员脱毒康复,回归社会。政委陈永锋代表公安局党委发放慰问金送上浓浓关爱。期间,检查组实地检查强制医疗中心值班备勤、戒毒人员脱毒康复工作及节日饮食安排。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咛,是大荔县公安局党委的深情关爱,更是全体民警砥砺奋进的能动力。寒冬中,那份温暖那份关爱,是责任是信念,在警营中传递新春佳节的幸福味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