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全民健身日 大荔公安同州湖畔健步走激情飞扬(图)

时间:2019-08-28 11:16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在陕西省大荔县同州湖,由大荔县公安局和县禁毒委员会志愿者组成的健步走队伍格外引人注目,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许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浪漫夏日,乐在警营,舞动青春,激情飞扬。在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到来这际,大荔县公安局党委积极研究,周密部署健步走活动。政工监督室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广泛动员,及时下发通知,明确时间地点,确定行走路线等,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决议,切实保证健步走活动规范落实。8月8日,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由局机关三个备勤中队、巡特警、交警大队以及派出所民警、辅警代表和县禁毒委员会志愿者代表300人组成的健步走方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相聚在同州湖,行走美丽的同州湖畔。健步走活动以同州湖五谷丰登广场为集结点,五公里环湖路为行走线路。8时许,健步走活动在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铿锵有力地宣布声中准时出发。在出发前,政委陈永锋就全民健身运动意义和主题思想作了动员,他要求参加活动健步活动的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展示大荔公安精神风貌。同时他强调,对于警察健康就是责任,把运动当成一种习惯。希望大家以健步走活动为契机,让崇尚健康的理念融入灵魂,让追求健康的脚步融入生活。把运动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投入到大庆安保维稳中,以优秀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美丽的同州湖清风徐来,湖水荡漾,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带领健步走方队民警和禁毒志愿者伴随着队旗迎风飘扬,健步向前。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精神饱满,阔步前行,参与同志精神百倍,斗志昂扬,疾步向前,积极上进。

警营健步走,忠诚铸警魂。全民健身日,大荔县公安局健身走方队围绕美丽的同州湖畔健步走完五公里路程,整个健步走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展现了大荔公安队伍新时代下新风采,极大地增强民警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全局民警决心以铁一般的忠诚信仰根植于心、融入血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凝聚警魂,奋力开创大荔公安新篇章。

2

3

4

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