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检视剖析查问题 立说立改践初心

时间:2019-12-06 08:36 来源:大荔县人民检察院

12月5日,按照大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穆卫江同志、成员王荔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崔宏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穆卫江

大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

王荔

大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

会上,崔宏武代表检察院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能力、廉政等实际,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充分交流、坦诚相见,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起到了治病排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崔宏武在总结发言中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全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三点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部署,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抓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通过学习,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开阔工作思路,提升领导水平和能力。同时注重实践,更好地把问题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导班子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