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公益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1-02 11:57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2020年1月2日,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在黄河广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新年新迹象,从一场公益普法宣传开始,局机关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和东城司法所全体人员在寒风中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在广场集中宣传法律援助政策,普惠人民群众。

图片1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学法用法热情高涨。据统计,该次宣传为辖区居民解答有关的婚姻家庭、劳动纠纷、法律援助等法律咨询40余次,发放普法手提袋、围裙、法律小册子等法律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明显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