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学习典型案例 深化廉洁自律(图)

时间:2019-12-10 09:49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IMG_0999

为教育和警示法官干警,持之以恒推动法院队伍作风建设,12月9日,大荔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中共渭南市纪委《关于3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干警的党风党纪和廉洁执法教育,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华对通报内容逐一宣读并剖析,全体干警进行了认真学习。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强调,全院干警要以上述案例为戒,深刻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守住廉洁司法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自觉抵制诱惑侵蚀;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查摆工作中是否存在通报中指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和反腐倡廉的各种规章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院监察室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信号,加大查处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一经查实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对照,深刻反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当利益的诱惑,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

IMG_0971IMG_0974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