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官池司法在行动(图)

时间:2019-12-07 11:29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张明华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弘扬宪法精神 官池司法所在行动1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 张明华)为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国家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之际,大荔县司法局官池司法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12月6日上午,初冬的寒冷让人不断唏嘘搓手,但官池司法所工作人员却热火地展开了宪法宣传工作。他们在主要路段人流量较大的街边,悬挂了印有宪法宣传内容的标语横幅,目的是群众上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当冬日的暖阳升起时,他们向上街或者聚在一起晒太阳的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和法治宣传彩页,并向群众讲解相关宪法、法规政策,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饭时,他们走进附近几个萝卜加工厂,向工人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合同法有关内容,深受员工们欢迎。随后,他们来到田间地头,向大棚种植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内容,并告诉种植户有什么困难,可以去哪些部门寻求帮助,可以拨打哪些电话咨询,种植户很是感动。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向学生讲解了宪法的重要地位和意义,讲解了《预防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不良行为习惯的危害和后果,希望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一天的奔波虽然很疲惫,但工作人员却热忱不减。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普法手提袋600个、普法围裙300个,悬挂标语横幅25条,解答法律咨询32人次。

弘扬宪法精神 官池司法所在行动23

弘扬宪法精神 官池司法所在行动3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