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荔东小学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图)

时间:2019-12-07 10:50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荔东小学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1 (1)1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 宋军辉)为让法治走进校园,增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使同学们能够知法懂法用法,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12月6日下午,大荔县荔东小学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陕西高得律师事务所律师辛丽萍应邀主讲,贠武军副校长主持,大荔县东城司法所所长宋军辉参加,全校师生1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辛丽萍律师结合一些贴近少年儿童生活实际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法律就在我们身边,它无处无时不在,要知法守法,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要求同学们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审美观念,培养“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人生观;告诫同学们要有敬畏之心,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她还通过和台下学生交流互动的方式,考察学生对法律知识的了解以及对所讲案例的看法,让学生通过听、说、思考,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贠武军副校长希望全体同学以今天的法治教育报告会为契机,自觉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克服不良行为,提高法治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做一名新时期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大荔县荔东小学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1 (1)25

大荔县荔东小学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1 (1)3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