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举办法律知识培训会(图)

时间:2019-10-29 14:38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不断提升大荔县东城街道干部依法办事水平,10月29日,东城司法所所长组织东城街道干部职工,开展法律知识培训会,街道办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城司法所所长宋军辉就当前工作经常运用到的法律知识做了系统讲解。重点就《交通法》《婚姻法》《人民调解法》等日常运用的法律法规进行疑难解答,以自己亲身参与的调解案件作为案例娓娓道来,并观看《帮忙有一套》调解短片,详细解读调解技巧。针对街道办辖区内高发的土地拆迁补偿、婚姻家庭纠纷、邻里纠纷、房屋宅基地纠纷、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以案释法,绘声绘色地讲解法律实用小知识,使机关干部对常用的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加培训会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些简单的法律知识必须掌握了解,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群众答疑解惑,使群众有了问题知道怎么解决,明白应该如何寻求法律帮助,维护自身的利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