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公益劳动(图)

时间:2019-10-17 18:38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2019年10月17日(周四),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东城街道办参加公益劳动。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公益劳动88

社区服刑人员是特殊人群,他们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有所改变,通过参加公益劳动,教育他们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创造幸福,服务社会,把他们改造成能自食其力和对社会有益的人;从思想受收到了洗礼,从行为上也净化了他们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观念,树立弃恶从善的理念和重新做人的信心。

通过每月的公益劳动和教育改造,社区服刑人员也认识到参加劳动的重要意义,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司法所的监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公益劳动,争取早日融入社会,开启美好生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