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举办基层司法所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图)

时间:2019-10-18 10:56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为进一步加快法治宣传教育信息化进程,发挥“互联网+法治宣传教育”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模式优势,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推进“七五”普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10月16日,大荔县司法局举办基层司法所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培训会由县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干警李盼主讲,各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38人参加。

李盼从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登录、用户管理、基础信息管理、普法工作信息填报四个方面对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操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对信息录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重点提醒;分配了各司法所的账户和密码,为下一步操作该系统上传数据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是司法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工程之一,平台将普法依法治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图文模式上传至系统,通过“互联网+”打通上下级、部门间的信息壁垒,通过数据应用重塑优化工作模式,推动普法工作持续升级,形成“大平台共享、大系统共治、大数据慧治”的信息化新格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录入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普法依法治理相关资料、信息录入工作;三是要学用结合,整体推进,扎实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