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首场易地搬迁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19-06-03 08:46 作者: 通讯员 李世居 记者 王晓宁 来源:渭南日报

5月30日,大荔首场易地搬迁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冯村镇移民集中安置点举行,除供需双方现场交流对接外,还提供了职业培训需求登记咨询,现场达成求职意向54人,其中贫困户18人。

为了确保搬迁对象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发展,大荔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提前对县内及周边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进行统计,建立用工需求册。对周边所有的易地搬迁户进行了调查摸底,并将有劳动能力、就业需求的搬迁户进行登记造册。根据搬迁对象的文化程度、劳动力情况,有针对性的提供多种岗位。

当日,来自2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50余个,涉及食品加工、普工、保安、服务员、业务员、挤奶工等30多种岗位类型,有就业意愿的271名贫困户参加了应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