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举行“工会服务卡”项目启动暨首发仪式

时间:2019-05-24 09:32 作者: 田建荣   来源:大荔县人民政府网站

5月23日,大荔县隆重举行“工会服务卡”做好普惠服务职工项目启动仪式。大荔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明芳、县邮政储蓄银行长王龙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签约商户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秀玲安排部署了推行“工会服务卡”工作,10名会员代表现场领取工会服务卡,隆发购物广场代表商户联盟表态发言。  

 

 

  王龙代表邮储银行承诺,将充分利用邮储银行网点数量多、网络覆盖面广的服务优势,坚持上门办理服务,通过工会卡支付纽带惠及到每位工会会员,让更多的工会会员享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不断扩大工会卡商圈建设,开展内容丰富的专属特惠活动,延伸工会卡内涵,让广大工会会员切实享受到“身份识别、保险服务、工会服务、优惠服务、金融服务”五大服务功能,将更多的实惠送至千家万户。  

 

  王明芳最后强调,要通过报刊、网络、微信等多种媒体,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向党委政府、非公企业、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过发送工会会员工会卡,打造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效载体,真正把深化创新职工群众工作融入到实践活动的全过程,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新变化、新面貌。要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得实效。邮储银行要尽快建立健全特约商户进入、退出机制,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优质的服务把工会服务卡推行工作做实、做细、做到职工心坎上,争取用三年时间使工会服务卡覆盖面达到全县会员职工的80%以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