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深入朝邑中学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图)

时间:2019-05-15 11:44 作者: 通讯员 鱼红文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通讯员 鱼红文) 5月14日,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朝邑中学检查夏季校园食品安全。

在朝邑中学校长张军义、总务主任李政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朝邑中学食堂操作间、原料库房,通过查看相关台账记录、了解各种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菜品留样、原料贮存、标签管理等项目,对朝邑中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标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及时督促整改。副县长卢高昌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制度落实,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对食品安全各环节风险进行科学管控,有效防范各类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检查,加强了学校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对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