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千名警力护航“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组图)

时间:2019-04-28 15:35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大荔:千名警力护航“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激情“大马”邀贵客,同州湖畔迎盛会。4月28日,2019年“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荔县同州湖景区鸣枪开跑,来自肯尼亚、西班牙、阿尔及利亚等15个国家,以及北京、上海、重庆、云南、甘肃、陕西等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1.8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大荔参加比赛。

2019年“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是大荔县境内举办的重大国际赛事。为了确保这赛事顺利进行,在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下,大荔县公安局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强化政治保证,熔铸忠诚警魂,以“四个”不发生为目标,科学制定安保方案,成立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及安保领导小组,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副局长张鑫,治安支队支队长赵明强,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席亚明高位统筹、督导协调,从各县、市、区抽调警力,协同配合投入安全保卫。1795名安保警力凝心聚力激发斗志,忠诚履职砥砺担当护航马拉松赛事。大荔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政委陈永锋身先士卒、现场指挥。公安民警、武警、消防救援以及安保志愿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大荔同州湖景区同州盛景广场经朝邑“丰图义仓”景区折返的42.195公里马拉松赛道以及马拉松起点同时出发至大朝路畅家村的半程马拉松和同州湖至大朝路6公里健康跑赛道上,定岗、定位、定责,全力维护秩序,疏导交通,最大限度提升安全系数。

赛前,大荔县公安局认真谋划、严密组织、细化安保措施、建立健全指挥体系,组建11个安保组(区),紧紧围绕马拉松赛事安保、信息研研判分析、通信及图像监控保障、安检排爆、交通疏导、消防救援等方面工作,科学制定安全保卫总方案和各项分方案。多次组织分区演练和合成演练,强化各环节磨合无缝对接,对暴露出问题及时修改、细化完善,确保大赛万无一失。

据介绍,经过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激烈角逐,马拉松全程男子组肯尼亚的丹尼尔和皮尔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埃塞俄比亚的法耶撒获得季军。马拉松全程女子组埃塞俄比亚的雅丹妮、阿布拉斯分别获得冠军、亚军,肯尼亚的苏珊获得季军。马拉松半程男子组埃塞俄比亚的瓦蓝林获得冠军,中国的王涛和郑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马拉松半程女子组埃塞俄比亚阿达都获得冠军、中国的权贞贞和任丹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据悉,当日安保从凌晨5时开始到下午2时结束,经过全体参战民警奋力拼搏、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2019年“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安全保卫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