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公安:反暴恐处置校场比武练精兵(图)

时间:2018-05-25 14:42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5月25日,大荔县公安局反暴恐警务实战技能比武在巡特警大队举行。全局70名民警分组进行反暴恐袭击处置比武,经过激烈角逐,考评组综合评比,安仁派出所荣获第一名、禁毒大队和双泉派出所获得第二名,许庄和东关派出所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范家派出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实战比武主要针对当前国内外暴恐犯罪动向以及暴恐分子惯于袭击人群等暴恐袭击,模拟一名暴恐分子持刀进行暴力恐怖袭击,公安机关进行突发暴恐事件处置。比武坚持“以比促练、以练促战、练战结合、练战一体”的强警思路,坚持从实战出发,开展实战比武。整个实战比赛,比武民警反应迅速,指挥果断,处置科学,配合有力,颇具声势,富有特色。通过比武竞赛,有力检验了民警协同作战和处置暴恐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提升了公安机关预防、应对、处置暴力恐怖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地增强全局一线处置民警反恐防恐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