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年气”来了大荔官池交警中队忙畅通(图)

时间:2018-02-01 09:40 作者: 通讯员 李世局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世局)“老汉叔,路滑人多你年龄大了一定要开慢些”,1月31日,在官池镇农村集会上,交警们给过往车辆的群众口苦婆心做好宣传的情景。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和春运的开始,在陕西大荔县官池镇的集会上,群众忙着置卖年货,交通要道人来车往,天天如此,给道路畅通带来影响,可忙坏了交警们。连日来,大荔县交警大队官池中队每天出动警力30多人次,规范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秩序,创造春节期间畅通、有序、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采取发放资料、现场宣传交通安全,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先后发放各种宣传品上千余份,悬挂横竖标语10余条,劝导三轮车载人行为23起,劝导行人闯红灯56人,解答群众有关交通安全知识问题50余件,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