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2017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 “安保”工作会在大荔召开(图)

时间:2017-06-23 09:29 作者: 特约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会议现场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6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在大荔召开“青衣故事杯”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安保”工作会议,就这次体育盛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由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体育局、大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青衣故事杯”2017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于6月24日至25日在大荔同洲湖进行。为了确保这次体育盛会顺利进行,渭南市公安局于6月22日在大荔召开了“青衣故事杯”2017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安保工作会。会上,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震宣布了渭南市公安局关于“青衣故事杯”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的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就抓好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动员。要求所有抽调参加执勤保卫的民警要严肃警纪,服从指挥,文明执勤,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这次体育盛会保驾护航。大荔县公安局副局长马军社宣布了大荔县公安局关于龙舟赛安保工作的实施方案,就执勤保卫、交通管理和赛场秩序维护做出具体安排。县体育赛事办主任周涛和抽调参加龙舟赛安保工作的渭南市公安局治安、督察、反恐、巡特警支队以及临渭、华阴、蒲城、澄城、合阳五县、市公安局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荔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袁烨主持,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所队长参加。大家士气高昂,决心早准备、早动手,竭尽全力把这次盛大赛事安全保卫工作做好,确保龙舟赛圆满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市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震宣布龙舟大赛安保工作总体方案

      县公安局副局长马军社具体安排部署安保工作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袁烨主持会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