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入户走访解难题 赠送锦旗谢民警(图)

时间:2016-11-10 15:13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杨兆林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杨兆林 李晓艳11月9日一大早,大荔县城关镇高某把一面书写“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东关派出所,感谢民警解决女儿落户难题,为户籍民警送上褒奖和谢意。

一周来,大荔县“平安创建“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东关派出所入户走访、为民爱民的小故事也在城区家喻户晓。户籍民警王萌在城关镇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中,了解到奓巷村不惑之年的村民高某,最近喜得一千金,在家里正愁小孩报户问题。她便主动联系高某,讲政策宣传户政办事指南,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耐心为其解释未婚生育小孩报户办理程序和相关资料,留下咨询电话。通过多次沟通协调,11月9日高某女儿报户问题解决了,看到户籍民警王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为民的服务理念,高某和妻子倍受感动,特制作锦旗一面,表达浓浓谢意。

在平安创建活动中,像这样的亲民爱民故事仅仅是大荔公安的缩影,全体民警正在用忠诚和热血谱写爱民曲,让平安之花在同州大地绽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