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骑着摩托盗电摩 “天眼”还原速抓捕

时间:2015-08-13 16:3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一男子骑摩托车外出作案盗窃电动摩托,自以为采用偷梁换柱手段作案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天眼”还原真相,民警守株待兔将重返作案地骑取自己摩托车的盗贼抓获。

8月11日上午,大荔县安仁镇某超市门口发生一起盗案,一顾客去超市购物时停放在门口的电动车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进行调查,得知丢失的是一辆刚买的“绿源”牌电动车,可门口却停放着一辆无主旧摩托车。难道是有人骑错车不成,民警立即调取超市门前视频监控查看,“小探头”很快就还原了事情真相。就在当天上午11时12分,失主骑电动车来到超市门口,将车停放后进了超市。这时只见一男子骑着摩托车也来到超市门口,将车停在电动车旁后从身上掏出一把T形锥子,将电动车锁撬开骑走。

民警从视频监控画面分析,该男子把自己的摩托车留在现场,很可能还会返回取车,于是就换便衣守候。两小时后一辆从县城开来的公交车在超市门口停下,只见一男子下车后径直走向那辆摩托车。民警一眼认出这男子就是视频监控中骑走电动车的作案分子,迅速扑上去将其控制。

经审查,该男子交代他姓白,现年45岁,家住大荔冯村镇,吸毒,2014年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追捕一直在逃。根据审查获取线索,民警将白某偷走藏在朋友家的电动车追回交还失主。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