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女中学生离家出走会网友民警设法查找劝回家

时间:2015-07-30 09:1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惠锐敏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惠锐敏)一名女中学生因厌学私自离家出走去会网友,家人求助于警方。7月27日,大荔县公安局安仁派出所民警四处奔波设法查找,将跑到西安的女孩媛媛找到劝返回家。

7月24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安仁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村民报警电话,反映其上中学的女儿媛媛(系化名)失踪。所长张超闻讯后立即组织民警调查,发现媛媛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询问孩子最近情况,其父母说媛媛因期末考试成绩不好厌学,假日整天抱着手机上网。民警调取村上视频监控,发现媛媛当日清早独自从家里走出来上了通往县城的公交车。为了尽快查明媛媛下落,派出所民警全部出动,一方面去县城客运站了解媛媛去向,另一方面到媛媛的同学家查找,同时设法从QQ聊天中查找线索。

当晚,从县城客运站获得信息:媛媛当日换乘去西安的客车去了西安。次日上午,民警设法获取了媛媛的QQ号码,发现媛媛和一个网名“如梦年华”的宝鸡女孩约定结伴去西安玩。多方协助,查找到那女孩手机号码,拨通后对方承认正和媛媛在一起。

获得这一线索后,民警杨渊和程建民不顾天气炎热即刻驱车赶往西安。当天下午在西安一游乐园找到了失踪3天的媛媛,看到她和一个年轻女孩正玩的开心。民警对其私自离家行为给予严厉批评,经耐心劝说将其带了回家。

孩子找到了,媛媛的父母很是感动,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陌陌”聊天 女子被骗13万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