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不考试就能办驾照 大荔一男子诈骗被拘留

时间:2015-08-08 10:3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大荔一男子声称不参加培训考试就能代办驾照,用假证欺骗他人诈骗作案多起。8月2日,大荔警方经过慎密侦查将此案成功破获。

8月1日上午,一名姓李的年轻女子急匆匆来到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报案有人诈骗钱财。民警仔细询问后得知,去年12月份该女子想学车时 高明镇一姓朱的男子,朱某声称不用参加培训考试就能代办驾照。李某信以为真,就交了5000元办证费,可等来的确是一张假证。闻讯后,民警立即立案调查,于8月2日晚在县城将朱某抓获。经审查,朱某交代了去年12月份以来假借帮人办理驾照先后诈骗3人现金16300元,并用假证搪塞受害者的作案事实。

8月3日,朱某涉嫌诈骗罪被大荔警方刑事拘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