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公安“学汪勇”创先进树标杆(组图)

时间:2015-08-04 14:4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授牌大会会场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8月4日,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创建标兵示范所队授牌会”,向在学汪勇活动中获得突出成绩的东关派出所和交管大队等10个单位授牌,树立学汪勇的标杆和队伍建设示范。

2015年以来,大荔县公安局为打造队伍建设新亮点、新品牌,掀起了“争创汪勇式民警和标兵所队”热潮。各所、队和全体民警以时代楷模汪勇为榜样,喊出了“与汪勇同行”口号,在执法和服务中突出爱民为民、便民利民,全力构筑“民心工程”,赢得群众满意。特别是东关、下寨、官池派出所、巡特警和交管大队在学汪勇活动中组织严密,措施有力,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民警踊跃争先。全力以赴抓破案、严执法、重服务、创品牌,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都取的显著成绩,在半年考评中名列前茅。另外,在队伍建设方面,东关、西关、石槽派出所和治安大队、看守所等5个单位认真落实“1+9”制度体系,坚持从严治警、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突出狠抓规范化管理,抓好“重点关爱对象”思想教育,分别打造出队伍建设的品牌和亮点。

为了推进学汪勇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推进队伍建设和下半年工作顺利再创佳绩。大荔县公安局经过严格考核,评选出5个学汪勇标兵所队和5个队伍建设示范单位,于8月4日召开这次各科所队班子成员参加的授牌大会,就公安队伍规范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掀起学汪勇和打造公安工作品牌新热潮。

公安局长吴新利对进一步深入组织开展好“学汪勇 创建标兵所队”再动员、再部署

向标兵所队授牌

参观东关派出所规范化办案区和精细化档案资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