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大荔警营文化百花齐放(组图)

时间:2015-06-16 14:26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杨兆林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练歌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杨兆林 李晓艳)为了活跃警营文化,丰富民警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提高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荔公安在深入开展书香警营活动、举办文学创作的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编排和演练,让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表演香飘警营。

这次文艺编排和演练活动自6月初开始,来自机关、刑侦、治安、经侦、交警、巡特警和基层派出所的百余名公安民警参加了警官合唱团,合唱团利用周末和晚上业余 时间,学唱练唱。每到傍晚,局长、政委和领导班子带头练唱,民警积极参与,警营歌声阵阵,优美的旋律和高亢的歌声,勾勒出一幅和谐的画面,令人陶醉。特别 是网安大队长田涌的独唱、治安大队张锦婉、赵辉的二重唱动人心弦,让警营奇葩绽放。巡特警大队的擒敌拳表演,交警大队的交通指挥手势表演,将警务实战和文 艺表演有机融合,具有强烈的震撼力、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让人耳目一新。

大荔公安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生动再现了公安民警的火热生活,奏响了宣传公安的时代主旋律。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大荔公安将会同检法两院和司法局,为全县75万人民奉献一台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

大合唱《人民警察之歌》

交通指挥手势表演

擒敌拳表演

独唱《再见了大别山》

二重唱《天籁之爱》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忆公安部授予大荔一级看守所牌匾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