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2-09-20 10:59 来源:大荔法院

9月19日,大荔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全会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系统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辩证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通过的《关于深化作风建设走在前创一流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干好三件大事、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的中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效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作为。要一刻不放松地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化对审判权运行的监督,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