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防范宣传“接地气” 筑牢反诈“防火墙”——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08-12 09:16 来源:平安大荔

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识诈防诈能力,有效降低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切实保护好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东关派出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根据工作实际和辖区发案趋势,制定针对性宣传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全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最大范围、最大限度地提高防范宣传覆盖面,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强大声势和氛围。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商场、夜市、广场、居民小区等人流密集处开展反诈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结合近期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打造“一对一”宣传模式,瞄准被骗群众年龄偏大、防范意识弱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入户宣传工作,用讲故事、看视频的方式,多角度的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讲清讲透诈骗分子的诈骗伎俩,提醒群众提高警惕。


此次宣传活动,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防诈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了宣传社会效果,坚决筑牢反诈“防火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