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紧盯目标抓落实 确保任务高效完成

时间:2022-10-25 10:02 作者: 通讯员 张一鸣 来源:渭南日报

为助推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住最后关键时期奋力冲刺,近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暨核心数据分析研判会。

会上,各部室负责同志认领指标,深刻分析,并分别就各条线前三季度工作开展、省市考核数据排名、薄弱环节、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院领导对部室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指出原因,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全院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坚决做到一切检察工作“从政治上看”,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思维,强化政治自觉,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要紧盯目标抓落实,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各项工作、业务指标向好向优发展。要多措并举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业务数据变化背后的办案、管理等原因加强分析,及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完成好各项工作,在做好检察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