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讯!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荣获2022年第三季度“渭南标杆”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03 17:05 来源:平安大荔

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现有民警10人,辅警29人,党员7人,担负着全县13.6万辆机动车和12.5万余名驾驶人的管理工作,负责6家机动车检测机构、10所驾校的监管服务,承担受理全县机动车注册登记、驾驶人考试、申领、换证等车管业务。先后荣获渭南交警“十佳”、渭南公安战线人民满意“十佳警队”提名、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大荔县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该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开启了“五个一”高品质车管服务体系,通过一窗式服务、一键式办证、一交安阵地、一直通考场、一站式上牌的“五个一”服务模式,更好的践行了公开、规范、高效、便民的为民初心,真正实现了“服务有温度、办事有力度、工作有特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为推动大荔全社会综合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