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两宜司法所集市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05 15:13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 奚爱玲)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12月3日,在全国第六个宪法日到来之际,大荔县两宜司法所在两宜镇集市开展宪法宣传赶大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宪法》读本、宪法年画、普法围裙、普法手提袋等方式向赶集群众和集市个体商户宣传宪法知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宪法》读本180本,法治年画200张,普法手提袋160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人次。开展宪法宣传进集市活动,近距离为村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深化了宪法意识、坚定了宪法自信、增进了宪法自觉,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浓厚氛围。

今后,两宜司法所将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民普法的重要任务,同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相结合,推动领导干部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带头学习,认真实践,让宪法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进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