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奏响12.4宪法宣传游园最强音(图)

时间:2019-12-05 11:07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村、社区民主法治建设、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增强朝邑镇干部群众法治教育,12月1日—12月4日,由朝邑司法所主办的宪法宣传进村(社区)法治游园会在朝邑镇成功举办。

朝邑宪法宣传116

成立由镇长为组长的“小马扎”宪法讲师团

朝邑宪法宣传128

朝邑宪法宣传129

朝邑镇机关全体同志及两委干部130余人参加宪法宣誓

朝邑宪法宣传157

成立由镇长为组长的“小马扎”宪法讲师团

朝邑宪法宣传179

朝邑镇12.4妇女学宪法讲堂

朝邑宪法宣传197

朝邑镇机关宪法法讲堂

朝邑宪法宣传211

普法教育宣传在街头

朝邑司法所结合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告别了以往单一的普法宣传形式,通过送法进村(社区 ),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游园会,开创了新的普法方式,使广大干部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达到了宪法宣传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朝邑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