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4 15:58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宋军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在黄河广场组织开展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宪法读本、围裙、手提袋、法治年画,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使广大辖区群众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内涵和精神,周边群众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围裙和手提袋各500多个、法治年画600余张。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多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法治文化,倡导了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为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