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大荔法院组织开展新入职人员及全体书记员业务培训(图)

时间:2021-09-10 09:56 来源:大荔法院

为引导新入职公务员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书记员业务能力水平,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9月9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对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及全体书记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出席培训会。在听完7名新入职干警的自我介绍后,李敏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干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大荔法院概况,交流了工作体会。她勉励新入职干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养成敢想敢干的蓬勃朝气,尽快转变身份,适应新环境;要培养团结协作的昂扬大气,工作上相互借鉴、互帮互助,做到勤勉敬业担当奉献;要保持勤政廉洁的浩然正气,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做到不碰红线守住底线。

培训班上,监察室主任贾方健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审管办主任茹少男讲解了法官职业道德、法院业务知识、庭审技巧、日常工作纪律、保密等方面内容,资深书记员张欣就审判辅助人员职责规范、办案流程、案卷整理、文书装订等工作及如何密切配合法官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等内容做了详尽而具体的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激发新入职干警和全体书记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会后,参训人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表达“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积极投身大荔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