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走访安置帮教对象

时间:2021-06-17 10:45 来源:法治大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安置帮教对象重新违法犯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6日,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安置帮教对象孙某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精准掌握思想动态,从而对其进行有序帮扶。

通过走访,了解到孙某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生活难以自理等现实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为孙某及其子女普及了安置帮教相关政策后,确定了孙某女儿为帮教人,并与其签订了《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协议书》,明确了安置帮教期内的职责义务,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求孙某的帮教人每季度主动向司法所电话汇报孙某近期情况,结合定期走访跟踪帮教情况,及时调整相应的帮扶措施。

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叮嘱孙某要注意身体健康,鼓励其树立生活的信心,要遵纪守法,以积极的心态融入社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