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窗口开通绿色通道为中考生解忧(图)

时间:2021-06-18 17:41 来源:平安大荔

ec95299acef9472da38371470e01f553

6月18日一大早,中考考生左某和母亲两人急匆匆来到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原来,左某整理考试用品时发现身份证丢失,明天就要中考了,于是急忙来到政务中心公安窗口求助。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告诉他,使用临时身份证就可以参加考试,我们马上给你办理临时身份证。不到一分钟,工作人员就给其办好临时身份证。接着,工作人员建议,考完试你可以去居住地派出所或户籍地派出所办理正式身份证,如果你以前的身份证按过指纹,可以在我们自助机上办理身份证。因为左某丢失的身份证按过指纹,符合自助机办理条件。当天正直首席代表岳玲莉坐岗,她遂现场指导左某在自助机上办证,不到一分钟,就受理成功。并为其办理免费邮寄业务,避免其再次跑来领证,让其安心考试。左某母亲对公安窗口民警耐心服务、手把手指导、快速办证、方便群众的举措连声道谢!称真的太方便群众了,真真正正为民解忧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荔公安窗口开通绿色通道为中考生解忧

政务中心公安窗口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参加中考的考生顺利参考,从即日起到6月21日,县政务大厅公安局窗口为中考考生开辟办理临时身份证绿色通道,实行24小时预约办证服务,并提供送证到考点服务,全方位解决考生燃眉之急,全天候为考生提供服务。

联系电话:政务大厅 0913—3229333

岳 警 官 18991652181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