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调研指导县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4-16 16:14 来源:大荔法院

4月15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波一行到大荔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荔县人民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就教育整顿工作和法院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许喜林对大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许喜林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张波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梁中喜

许喜林书记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许喜林强调:一是思想动员再深入,增加参与教育整顿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学习自觉,确保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学习教育再完善。结合上级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四个教育,督促干警熟知应知应会,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三是责任落实再压实。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做好“自查从严、被查从宽”政策解读,运用好“四种形态”查出问题线索;四是为民办实事再深化。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抓好涉法涉诉案件线索办理,建立相关问题台账,充分发挥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打造法院工作新亮点,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