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司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援助进校园(图)

时间:2021-05-12 15:47 作者: 通讯员 宋小丽 刘军丽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小丽 刘军丽)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法治意识,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11日下午,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冯村司法所在冯村初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援助进校园”活动,在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冯村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反校园欺凌展开法治讲座,重点讲述了校园欺凌的概念、表现形式及校园欺凌相关法律规定,教育学生怎样应对与防范校园欺凌;同时为在校师生发放《法律进学校》、《民法典》、法律援助宣传资料等共200余份,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行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